六一夜未眠

我每年都在纪念。有时候也在想,我到底在纪念些什么呢?纪念一群生活于另一个次元的主人公?又或者祭奠一群在我死后才会出生的人?
那么,这么做的意义是什么?
当然是感激呀。纪念是为了感激我们被赋予了选择说"不"的勇气,是炸号也可以坦然地说"那又怎么样"的醉狂,是头颅永远昂起的高傲,是纵使流言蜚语纵使前路彷徨,依然可以毫无惧色地走下去。
我过去常说,读了银英便知有可为有所不为,我很高兴自己做了可为之事,同时也坚决地拒绝了某些事情,毕竟本心不可违。

讲真,到目前为止我干得最漂亮的事就是因为杨的影响而去读了历史。而我知道有很多很多银英粉小伙伴也是这样努力地向前走着,坚定不移。
不管是帝国党还是同盟党,只要是真正的银英爱好者,绝对不会给自己喜欢的人丢脸。

毕竟,我们还有很多很多个忌日要过呢……(咦)


↑写完之后自己再想想,17岁之后,我其实再也没写过银英相关的杂感或者评论。总觉得情感太复杂,想说想写的太多太多,却又一时间不知该从何处写起说起。所以我索性就不写了。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
01 Jun 2018
 
评论(7)
 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