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万没想到2

我还是吃瓜吃瓜吧。其他的也就不说了?免得又有人说我圈管?

饭团葵:

说在前头:


1.不拉任何人站队,不圈任何人,不打TAG,就贴图。


2.受不了觉得我这个纱布真恶心,欢迎取关拉黑别给自己找不痛快。


3.因为图片里这些人我已经很久不勾搭新人了,望新人们保平安也别来勾搭我。


4.我就发图,谁爱取谁取。说我钻裙底随便(反正他们也是一样钻嘛)


5.图片里这些人可别取,你家女神盗我图到现在都没给说法我这人心眼小记仇。


6.有个嘴太脏的要存快点存,明天白天就只留锤,后面精分拉屎会全删掉不想污染自己地盘。


7.他们那边有个经典言论叫自由心证,就作为这次发图的主题吧。




先从狗头说起?






之前我就说过,油锅骑士团可不是因为自己想搞事,才去攻占银桥街24号的。


PS,特首还投过反战票呢,对吧。




插播另一个日常






上面和下面这几个深得鲁宾斯基真传,截不起截不起,自由心证吧。






我知道大家表面还要维持友好滴,所以千万别给我点赞,不然哪天被女神踢群拉黑可难看了。





09 Jun 2018
 
评论(9)
 
热度(21)